close

undefined

 

"你啊,別太過清高了"閔玧其笑出聲從腰上的槍套裡掏出搶指著他"現在你敢在動一下我就會轟你的腦門!"

男人顯然太過自信完全沒料到這一步,眼底的慌亂出賣了他,但他仍舊一副跩個二五八萬的臉,表面功夫做得很好 。

"欸,叫你的部下一個個舉槍射自己的老二,否則我就轟掉你"閔玧其吐出的話雖然殘忍臉上卻帶著愉悅的微笑,十分詭異 。

"你!你們!給我照做啊!快!"男人害怕得居然命令自己的部下做這種事,令跟著金碩珍的手下頻頻搖頭 ,金碩珍冷血歸冷血,嚴格歸嚴格,但絕不會命令自己手下做這種事。

男人的部下面面相覷,閔玧其朝男人的腳開了一槍"還不快做?"

"你們!存心想我死是吧!快點啊!"

玩笑似乎開夠了"我說笑的呢,瞧你怕得跟什麼一樣,這麼孬,怎麼當老大?"閔玧其說完也確定男人聽完了才一槍轟掉他腦門"我說你們啊,選個好一點的老大跟好不好?"

"碰"鐵門被用力踢開的聲響引來注意,一個個穿著制服的探員衝了進來,將那些人銬上手銬 。

"好久不見啊"閔玧其對著慢悠悠走進來甚是清閒的金泰亨說 。

"我從頭到尾就是跑來跑去而已,沒意思"金泰亨將兩隻胳膊放在腦後,走道閔玧其面前"趕快帶著阿米跑吧,我跟智旻擋不了太久"

"好,謝謝你" "有你這句謝謝就夠了,小心躲啊,別被我們以外的人抓到" "會的"

混亂的場面裡jung kook的視線直直盯著那輛準備降下來的直升機,懸起來的心不敢放下來就怕又出了什麼亂子 。

直升機緩慢地垂降速度令他心急如焚,那種衝動感、那種期待感、那種迫不及待的感覺,非常非常的難受 。

妳忍不住雙手按住心臟的位置,心在悸動,好痛,不喜歡這種感覺,胸腔彷彿快被震開了。

 直升機一落地妳以極為迅速的速度打開門直直撲進jung kook懷中,妳從不知道被喜歡的人緊緊抱住會是那麼幸福,妳將頭埋進他胸口,眼淚沾溼了他的襯衫,一種死而復生的感覺油然而生。

 找到了歸屬及落地處,這幾天總是處在警戒狀況中的妳終於鬆下了身子,要不是jung kook用手臂的力氣支撐妳,以妳癱軟的程度早就趴在地上了。

 "阿米,這次真的沒事了,我們回家吧"他一次一次的順著妳頭的弧度摸著,有節奏性的拍著妳的背,即使妳哭吼的大聲也仍舊聽的見他安撫的字句,那真的是非常令妳安心的一句話,回家,回有他的家,回屬於你們的家,真好啊,回家。

 "那個,我們先轉移地點吧,敘舊等等在繼續…!"閔玧其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知道自己的行為無疑的是非常不禮貌但妳才不在意。

"哥,哥,哥…"妳緊緊擁住閔玧其的脖子,嘴裡只是一直唸「"哥"」這個字,經歷了生死關頭妳才發現,這個稱呼是多麼的有意義、多麼的寶貴,而妳是多麼的不懂得珍惜。

他是妳哥哥啊,世上獨一無二,無人取代的哥哥。

 妳唯一的親人。

 "謝謝你沒有放棄我"

閔玧其聽見這一句只是扯出個笑容,紅通通的眼眶只早已出賣了他的情緒"我怎麼可能放棄妳啊閔阿米,傻丫頭…"

"…阿米,妳的肚子…"妳一鬆開閔玧其便迎上jung kook疑惑的視線,快八月大的肚子大的非常明顯了,他剛剛一定是把注意力全放在妳的哭聲上才沒有注意到妳的肚子,否則一個這麼大的肚子怎麼可能現在才發現?

"jung kook ,這是你的孩子喔" "…"

剩下的就是jung kook十足的驚呆臉加啞口無言。

整件事情與其說是個錯誤不如說是個完美無缺的失誤,而妳樂意接受這樣的結局。

趁現在還來的及,還不算太晚,妳想收回那句話「”這些危險都是你造成的不是嗎!如果你是一個正常的哥哥我就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那是妳第一次對閔玧其發脾氣,現在想起來那句話似乎也傷害到了其他人。

「如果閔玧其是一個正常的哥哥我就不會遇見什麼暗殺者、什麼國際調查員、什麼保鑣,如果閔玧其不是從事這個行業那我就不需要忍受那些莫名其妙的事!」

或許這才是妳原本那句話裡真正的涵義,五個人的生活妳過得很快樂但也過的很莫名其妙,妳沒有辦法隨心所欲地出門;也沒有辦法自由自在的逛街;更沒有辦法無拘無束地做自己,在心底的某些地方互許對於這些事情是厭惡的吧?

或許對於這種被限制住的生活裡是很不滿的吧?

妳是閔玧其的妹妹,雖然長得不相像但個性卻是一樣臭、一樣頑固、一樣灑脫,那種類似被束縛的日子妳其實是很不喜歡的,但身邊有南俊、有智旻、有泰亨、有jung kook,所以妳忍,妳決定裝作無所謂,但時間久了那些裝模作樣也會一層一層的剝落下去。

如果說對於以前的生活妳是這樣看待,那現在的生活可就完全不一樣了。

-------------------------------------------------------------------------------------------------------------

“阿米!這裡這裡!快點!”隨著遠處人的招手妳更加快腳下的步伐。

“大家,好久不見”妳在草地上鋪的野餐墊上坐下,拿下頭上戴著遮陽的草帽,甩了甩妳齊肩的短髮。

“哇!阿米!短髮也好適合妳!這麼漂亮的一個人怎麼就嫁給了那個臭小子!” “阿米阿米!我今天可是翹班出來的!為了獎勵給我一個啵啵!” “呀!別鬧了,最近過得好嗎阿米?" "什麼時候要給我看看那孩子啊?想當初我也是有盡心盡力照顧妳的” “習慣美國了嗎?美語可以嗎?不懂的地方就來問我” “阿米變的很忙呢,想見一面都很困難”……。

“一個一個慢慢說啦,七嘴八舌地都不知道要回誰了”妳用草帽搧了搧風,天氣不熱但似乎是有些興奮了整個人有些燥熱。

在綁架事件終於結束後大家就各奔東西了,每個人還是堅守自己的崗位,好不容易找了個大家有空的時間才終於見到面。

幫助我們的事好像有點東窗事發,朴智旻被降職,並且調到美國分部擔任當局局長,金泰亨被留在義大利本部做重刑犯看守人,沒有被直接辭退已經是天大的萬幸了。

金碩珍呢,由於當時緊急急救算是撿回一命,靠著自己的人脈及財力蓋了間醫院做院長,現在當院長當的可開心了。

鄭號錫跑回自己家裡繼承公司,目前還停留在執行長一位,總是嚷嚷著想回到以前打打殺殺的生活,似乎也有一段美麗邂逅。

金南俊在綁架事件裡是最重要的幕後工程,憑他的高智商將所有金碩珍黨派下的資料全格式化,簡單來說就是把以前的不良交易買賣、走私違法軍火、黨員全員資料庫……,全數刪除,清的一乾二淨,一夜之間金碩珍的黨派就消失的無影無蹤,這也是內幕才知道的事情了。

閔玧其,渾帳哥哥,全數人就剩他還在從事黑道工作,他還是很努力的在打拼他的黨,維護他的老大一位,唯一不同的是,開始將口袋裡的錢拿出來做公益了,之前就說過,他是個深藏不露的土豪。

至於jung kook呢……。

“阿米!”

“田柾國你在做什麼啊?慢吞吞的,把孩子給我”

Jung kook的本名叫田柾國,田柾國,該死的妳怎麼就從來沒想過翻諧音呢?!

他把妳救出來後的沒幾天就告訴妳了,甚至還幫妳辦了場超級盛大的驚喜婚禮,惹的妳眼淚直直落,他為了妳跟孩子金盆洗手了,雖然還有一隻手還沒洗乾淨,不過,快了。

“我們未來的連鎖咖啡店老闆有沒有帶咖啡來啊?” “有,當然有” “小子,看到長官不敬禮?” “哥,你還在搞那套啊” “該死” “我開玩笑的,老大好!” “嗯”

不知怎麼搞的,田柾國跑去學技術了,孩子快一歲大的那一天就開開心心的妳說他在全世界54個地點開了他自己的咖啡廳,因為這消息太突然妳還嚇得昏了過去,但咖啡廳做的還挺出色的。

交代到這,妳知道還有事情沒交代完,就是, Airi是誰。

Airi是田柾國他媽,沒錯相信你的眼睛, Airi是潮牌公司的大老闆,與是黑道老大的老公離婚後就將田柾國送到閔玧其這來了。

“你們這群小鬼頭,出來群聚居然沒揪我?!兒子!你是這樣對你媽的嗎?!媳婦!妳是這樣對妳婆婆的嗎?”說人人到,Airi的聲音出現在身後,她拿下臉上墨鏡敲了敲妳與田柾國的頭。

“媽妳幹嘛跟來啦” “你什麼意思啊?不爽打我啊” “媽!” “好啦好啦,媽這裡坐” “唉呦,所以才說生女兒比生兒子好,阿米啊,還好是妳入我們家的門”

這種吵吵鬧鬧的生活,妳過得非常開心。

往後的日子一定會有爭吵、會有不快、也會有難過,但妳相信你們絕對會像現在一樣恩愛。

嗯?什麼?離婚怎麼辦?那也就那時候再說吧,妳知道妳絕對不會跟他離婚的。

*

完結灑花!!!拍拍手!!!

算是給各位一個中秋節禮物(?)

好啦 黑手黨田柾國篇結局拉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寫其他人的XD

也是在考慮拉哈哈 

不管怎樣!我又得想新坑了......

請各位多多期待吧

預告一下 下篇主角不是南俊就是泰泰

至於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不寫段子 我只能說我不是寫段子的料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糖奶綠加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