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臭小孩 今天你生日呢
這是自從我認識你以來陪你渡過的第三個生日
恭喜在臺灣20歲成年👏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千言萬語都表達不出我心中的想法 所以就帶過吧😂
總之 別在受傷 別在受傷 別在受傷
這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時常看你預覽圖或Live就會發現你真的一直在受傷
幹嘛 生意做很大😒
還有  不要以為騎電動車就不用戴安全帽啊
孩子 給我好好的戴 否則我會衝去韓國 教你怎麼戴🔪🔪🔪
然後 吃多一點 雖然我不知道你媽生了多大的胃給你 但就是多吃點😜
再來 叫你哥別那麼愛喝可樂😠
沒錯 我說的就是金泰亨 可樂真的對身體不好啦
最後呢
*
*
*
*
*
*
*
*
*
祝你生日快樂🙌
我想說的就是 田柾國 健健康康的不准生病那樣就行了😊
 
ps題外話:柾國麻麻 謝謝妳將柾國生下來
柾國爸爸 謝謝你的精子😂(講什麼
讓柾國來到這世上 讓阿米擁有他🙏🙏🙏
真的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糖奶綠加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