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阿米!不用怕,有我在"」隨著那句話,妳徬徨不安的心像是找到了歸宿,緩緩沉下。

"是jung kook啊,真是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好嗎?"金碩珍手插進褲兜,臉上從容的笑容不層變過。

"前輩,你這樣綁架別人的東西很不厚道"jung kook邊說腳下的步伐不曾停過,他站定在距離金碩珍只有一步之遠的地方,毫不畏懼的直視著他,兩人之間劍拔奴張的氣氛不禁讓人捏把冷汗。

"哦?是嗎?那可真是對不起" "要是覺得對不起的話就把阿米還給我" "這個要求我做不到,我們只好打一場了" "正合我意"

妳不是練家子預料不出兩人下一步會做甚麼動作,但妳明確知道要打起來了,直升機處的位置有些距離,再加上玻璃隔音效果太好,妳聽不見兩人的談話聲。

jung kook一個側踢被擋了下來,金碩珍握住不算纖細的腳踝以慣性作用將他整個人甩出去,jung kook翻了一個跟斗穩穩的煞住身子,便衝向前準備第二波攻擊。

妳看著看著覺得有些奇怪,進攻方永遠是jung kook,防守方永遠是金碩珍,他為什麼不攻擊呢?

是不想傷害jung kook嗎?不,應該不可能,難道是在顧忌什麼嗎?還是在等什麼?

jung kook的步伐紮得很穩,拳頭非常有力,攻擊迴路走得很順暢,相對的,金碩珍只是一昧地迴避拳頭,一昧的向後退,他根本沒拿出真實力。

這種似是輕蔑人似的作法不止令jung kook不滿,也令妳火大。

"請前輩主動攻擊" "哦?那樣很累欸?我還是等玧其上來好了,對付你這小毛頭我實在很難拿出全力相比" "既然這樣不如直接給我我要的東西如何?" "那樣就不好玩了嘛"

jung kook找到空隙,朝正面揮去一拳卻被穩穩接住,當下因為訓練被鍛鍊出的極佳判斷力做出了動作,他一把抓住金碩珍將他從背後甩到地上,快速地坐在他身上壓制住他。

"這就是前輩你藐視人的下場"jung kook那雙會露出無限溺愛的眸子裡,現在卻只有冷冰冰的仇恨及憤怒,那種眼神妳看過「“阿米挺行的,不是要妳收斂點嗎?” "你!你不要鬧了!智旻他們可能在找我們了! jung…!”“妳在怕什麼?我不會傷害妳的,妳忘了?”“但是你的眼神很可怕,我不喜歡這樣的你,包括這種方式”」

那個時候也是,妳真的很害怕也極度討厭那眼神,那種快把人銳利的看出洞的視線會把妳逼瘋。

那樣子的jung kook妳死也不想再見到第二次。

"前輩,我現在真的很火大,你綁架我的女人還對她做些亂七八糟的事,她是我連罵一下都心疼得要死的人,你居然還把她綁到直升機上?我是不是該殺了你呢?"jung kook一手掐住金碩珍的脖子,你以為金碩珍在那種情況下至少會收起笑容,但他沒有,反而還笑出聲了。

"你殺啊,你不敢的!你要是敢早就動手了!下手啊,掐死我,死了也痛快多了"金碩珍笑的沒心沒肺,瘋了,真的瘋了,為什麼被人掐住脖子還笑得出來?他笑著笑著,妳居然聽到了他的笑聲,金碩珍,你到底是有多痛苦?

至少在這種時候就別笑了,那笑看起來很猙獰、很醜陋啊。

"我不會這麼做的,阿米不希望我這樣" "她可是恨我恨到極致,你確定嗎" "我確定,阿米不希望我殺任何人,如果阿米希望那我就會這麼做,我會達到她的期望" 

金碩珍看著jung kook一直以來的撲克臉露出了溫柔的笑容,把他的身影與過去的自己重疊。

以前的他對恩娜肯定也是這樣的表情吧。

 "…"jung kook掐著金碩珍的脖子,妳很擔心他被憤怒衝昏了頭,做出不可挽回的事。

 「不行!別殺人!別殺他!不可以!停手吧!」

妳想這麼告訴他,但用雙手捶窗戶的聲響被隔音阻隔,妳的想法傳達不到他那

妳害怕他會在妳即孩子面前做出不可理喻的事情。

鐵門被大力的推開,來人是妳的哥哥,閔玧其。

他氣喘吁吁的,看起來像是用盡全力跑上來的,汗水順著額頭的弧度流下來,微風吹拂他的秀髮,是哥哥,是那個疼妳,愛妳,無限寵妳的哥哥。

"jung kook ,我來,阿米交給你"閔玧其扯了扯深藍色的領帶,將它丟到地板,很快便被風捲起飄到空中,但他絲毫不在意。

“……”jung kook從金碩珍身上起身,氧氣一時灌進他口中,惹得金碩珍一陣咳嗽。

妳看著jung kook那雙黑色的眼眸深邃的看著妳,他的步伐並沒有一開始的平穩反而有些凌亂,一步,兩步,三步,一步步的靠近妳。

妳的視線全被jung kook吸引住,完全沒有注意到坐在直升機駕駛座的機師,從口袋掏出了鑰匙準備插進鑰匙孔。

jung kook那雙手緩緩伸出,眼看指尖將要碰觸到門把時直升機地發動聲令妳回了神,什麼?!不到幾秒鐘直升機就已經高高掛在空中,妳唯一做的只有注視jung kook變的驚慌的臉色,屋頂上那抹小小的身影看起來是多麼的無助。

只差一點點了,就只差那麼一點了,到底為什麼這些人都一個個地想拆散妳跟jung kook?!你們到底是哪裡得罪了他們?!想跟相愛的人相見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嗎?!

不要了,妳不想在乖乖地忍氣吞聲下去了,這裡沒有哥哥,沒有鄭號錫,沒有金南俊,甚至沒有jung kook,就只有妳,妳必須得有所作為了,不能在一昧地躲避下去。

“先生,請你下去”妳望著後照鏡裡反射的機師帶著墨鏡的臉,他沒有回話”先生,請你停機”他還是沒有回話”先生,我有很多手段能下去,既然你不想停機……”

妳嚥了口口水,這是很大膽的決定”我只好,用我的方法了”

妳用顫抖的指尖拉開直升機的門,大風灌進室內使直升機不受控制的左晃右晃,看起來實在危險”只能跳下去”妳害怕地跨出一隻腳。

“閔阿米!妳給我坐進去!我會去救妳!敢跳下來就死定了!”閔玧其的吼聲震攝了妳的決心,妳明白閔玧其只有在生氣時才會發出那麼大的聲音,妳乖巧的關上了門。

好,你說的,閔玧其你說的,你會來救我。

“……,要不要投降?”冰冷的槍口抵在額上,他隨意的口氣並沒有以往的冷漠無情,反多了點悲痛的感傷。

“不要” “你頭上有把槍” “那又怎樣?” “好”

“成全你”閔玧其瞇了瞇眼,食指緩緩扣下板機。

當槍聲響起時,人們沉痛地閉上眼睛,能夠毫不留情地扣下板機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人們總認為殺手的冷血無情,沒血沒淚,但事實並非如此,殺手也有感覺,會悲傷,會苦痛,會憤怒,他們就是一般人,只是從事奪人性命的工作罷了,雖然聽起來想是在辯解,但就那麼一回事。

“我會痛,阿珍,殺了你我會很痛”當金碩珍聽見這句話時才敢肯定自己沒有死,那時才發現自己的身體是處於多緊繃的一個狀態。

閔玧其沉默地看著金碩珍,他是她的好朋友,是曾經推心置腹的兄弟,也是......家人,他下不了手。

如果說人的一生總有幾個不能少的人,那他想金碩珍一定也在他的名單裡。

"阿珍,有句話,我想對你說很久了"閔玧其將槍口冒著煙的的手槍扔到地板發生一聲聲響"對不起"

金碩珍一直在等,他一直都在等,等了五年,就只在等閔玧其願意拉下臉,捨棄面子,誠心誠意地說聲「"對不起"」,現在他說了,破裂的碎片彷彿拼湊了起來,即使中間那條裂痕還沒消失,但至少成了原來的樣子。

一種如願了的感覺令金碩珍紅了眼眶"......沒關西"

閔玧其拍了拍他的肩膀,真是愛哭的小子,跟以前一模一樣。

"......把阿米帶下來吧"金碩珍拿出小型對講機,對直升機上的駕駛下命令,與閔玧其的視線對上微微笑了一下,接著便倒地不起。

那是誰也沒預料到的,誰也沒想像的到的,子彈貫穿金碩珍的胸口,白襯衫沾染了鮮紅的顏色,那是在場的人誰也不陌生的顏色,只是那抹紅越是擴散越是代表了生命的脆弱及凋零。

手中的對講機摔飛了出去停在破舊布鞋的鞋旁,一雙手撈起了對講機"不准飛下來"

"你!你個叛徒!"忠心耿耿跟著金碩珍的手下氣憤地指著開槍的人罵,倒下的人又增加了一個。

"哥!"jung kook才剛踏出一步便被閔玧其警告的眼神制止。

"你想怎樣"閔玧其警戒的我著槍對著他們的一群人。

"我?就想坐上那傢伙的位置而已,本來想殺了他就好了,不過,情況改變,你們全部都別想活著離開,包括直升機上那位小姐,她長得很可愛呢"似乎是頭頭的男人臉上狡詐的笑容令人厭惡,再說到後面時還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嘴唇,十分貪婪的模樣激起了jung kook的怒火。

"....我的命給你,救他"閔玧其不忍的直視金碩珍越來越虛弱的身子,通紅的眼及手背上爆起的青筋說明他的心理狀態。

jung kook沒有插話,他明白現在不是他該開口的時候,玧其哥很聰明,他肯定能解決這一切的,因為他是閔玧其。

"拿你的命抵他的?條件滿吸引人的,那"男人從口袋掏出把小刀扔給閔玧其"先刺自己一刀,給自己個致命傷如何?"

閔玧其沒有任何猶豫地往腹部一刺將染血的刀扔回給他"這樣可以了?"

"可以,好,我答應你"男人笑著允許金碩珍的手下跑到他身邊做緊急處理的動作,藐視地看著腹部流血不止的人"堂堂的黑道教父也沒多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糖奶綠加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