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久違的我回來啦~

我最近真的卡文卡的很嚴重 這章已經在我手機裡好久了 今天才終於寫完 TT

我最近也在搞事情 目前已經在著手First love完結後的糧了

手頭三篇交叉寫搞得自己好崩潰啊 但我能保證大家一定會特別喜歡其中一篇的

透露了這麼多順便來說說我改筆名的事情好了 不想聽我廢話的直接跳過這一段吧

為什麼要從○○小姐改成米果姐姐呢? 因為 "○○"兩個符號很多人打不出來啊! 

有位姐姐跟我反應這件事情 後來想了想決定改個比較簡單的筆名(米果也是那個姐姐想的 後來去估狗還真的有人也叫米果姐姐)

本來我想到什麼 火星女王啊 腦洞天后 之類 很多沒營養的 後來還是決定用米果了

總而言之 以米果姐姐的筆名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我就不再多說了 放文~~~

 

「"我們交往吧"」手機上的短訊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告白後的沒幾天就答覆我了,往下滑了滑。
「"好的,請多多指教"」是不是回的太生應了才被已讀?
洩氣的趴在書桌上,心裡小鹿亂撞的,生平第一次有了男朋友,開心是開心,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啊,交往後要做些什麼呢?牽手?擁抱?親吻?不!不!不!我在想什麼啊!可這些事不就是交往後才會做的嗎?啊......,說不定根本不該告白的。
都怪我,腦子一熱就說出口了,平白無故冒出來的告白或許給他添了麻煩呢,但在那個當下覺得不說不行啊。
閔玧其此刻也跟我是一樣的心情嗎?
一樣的雀躍又帶點憂愁嗎?
把自己裹進被窩裡,房間裡迴盪著床頭櫃上被我調成震動模式的手機的細微震動聲,我伸出手把手機抓進我拱成的被窩山洞內。
"喂?"

"是我,現在有時間嗎?"是閔玧其,幾乎是一瞬間的從床上跳起來正坐
"有、有啊" "要見面嗎?"
這當然好啊。
"好"
*
抓了抓遮蓋到眼的瀏海,不好,太長了,找個時間去剪吧。
深吸一口氣,望著不遠處咖啡廳的玻璃門,怎麼感覺有點緊張?不禁加快腳步。
推開了門便是一陣清脆風鈴聲,我環看了四周終於找到了坐在角落的閔玧其,淡黃色的燈光柔柔灑在他身上,看起來很美好。
"等很久了嗎?"我邊問邊入座,猶豫了一下決定把耳後的頭髮撥到臉頰旁。
"不會,瀏海是不是太長了?"
"啊?對、對啊,打算找個時間去剪"沒有想到我們的第一句對話就是我的劉海長度。
"要剪的時候跟我說,一起去"
"啊?喔,好啊"我緊張的又抓了抓瀏海,不行啊,把自己搞的太緊繃了,沒事的,夏禾雨。
"不用那麼緊張,我不會欺負妳"他嘴角輕微上揚的幅度使我有些難為情。
轉了轉眼珠子,開始想接下來可能會長達2個小時的相處時間內要聊些什麼。
“要喝什麼嗎?” “我要紅茶” “知道了”
盯著閔玧其去櫃檯點餐我注意到他從皮夾裡掏出錢,啊,我這是給他請客的意思?不可以啊!等他回來我立即詢問他一杯紅茶的價錢。
“沒關係,不是什麼大錢” “不行啦” “沒關係” “可是……”
“我就想請妳”他的ㄧ句話阻止了我從錢包裡拿鈔票的動作,我硬生生的將錢包收進包後便有些無措的的絞著十指,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禾雨家裡有兄弟姊妹嗎?”
完全沒料想到他會拋出這種問題,雖然十足的突然可我還是接下了。
“我是獨生女,那你呢?” “我有個哥哥” “有哥哥啊,真好” “才不好,妳生日什麼時候?” “啊?七月七號” “小暑那一天?” “對” “那以後幫妳慶生可得找個涼快的地方了”
「“那以後幫妳慶生可得找個涼快的地方了”」閔玧其,怎麼就那麼確定我們能在一起到我下一個生日,我都不敢確定能不能一直跟他在一起了,畢竟未來的變數那麼大。
“那你的生日呢?”不想讓自己的多愁善感又跑出來,我接著問下一題。
“三月九號” “在春天啊” “嗯,七月七號的話是巨蟹座” “是啊,怎麼了?” “聽崔珉植那小子說過” “說過什麼?”
“巨蟹跟雙魚的契合度很高”閔玧其說完便往後靠著椅背,頗有興致的看著我,他是故意的。
“……”幾乎是說不出話來,感覺連耳尖都在發燙,我垂下頭看著自己在桌下緊捏的跟什麼一樣的手指,閔玧其內斂木訥的樣子在我面前太久都快忘記他也是十六歲的男生了。
“所以我才會喜歡你啊”我也試圖不客氣的回話,但說出口才發覺自己的聲音跟蚊子沒兩樣。
對面的人好一陣子沒有動靜,果然是沒聽到吧,我抬頭想知道他在做什麼,卻發現他微微咬住唇眼神飄來飄去,一對上我的眼便快速移開在抬手撓了饒撓後頸。
“……你在害羞嗎?” “才沒有” ”那你看著我的眼睛說話”
聽見我這麼說閔玧其緩緩看向我,我直試著他的眼,他的眸裡倒映著我,感覺很好。
“好,夠了”最終還是他先堅持不住,表面上看似是我贏了沒錯,但贏的很驚險,如果閔玧其在堅持一下的話可能就是我輸了。
“禾雨,妳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閔玧其邊說邊端起我們剛剛莫名其妙開始的瞪眼比賽途中送來的飲料啜飲了口。
“你也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也學他端起自己的紅茶往後靠著椅背,小小啜飲了口。
“那妳想像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嗯…..,木訥、冷漠、悶騷?”我認真思考了一下我對閔玧其的初印象。
“怎麼都是負評?” “我還沒說完”
“笑起來很好看,有點小流氓,卻是個很有魅力的人,啊,手也很大”腦袋彷彿成了劇院,一捲一捲的播放我跟閔玧其一起的場景,在某幾個關鍵時刻還會突然放慢,然後在腦補的加上背景音樂。
笑了,閔玧其笑了,不是微笑是露出齒貝的笑容,真好看。
“看來我做人還滿成功的” “那換你說我的”
“嗯……,很可愛、聲音很好聽、很適合穿裙子”說到這還不忘偏個頭看下我今天穿了藍色格子裙”害羞的時候很可愛、笑的時候很可愛、說再見的時候……”他忽然止話不說,只撐著頭看著我。
“說再見的時候怎麼樣?”我說再見的時候?不就平常的樣子啊?
“說再見的時候啊,讓人很想吻妳”
閔玧其這個人,越是了解越發現他跟第一印象愈差愈遠,怎麼說?拿我們才見不到一小時他就逗了我兩次這件事來說。
他比我想像中的淘氣,比我想像中的調皮,不過,這樣也不錯。
無論他是什麼樣貌,我都喜歡。
*
"進去吧" "好"
星星還沒露面,夜幕尚未降臨,晚風還未吹起,可我們卻要分離了,我有些不甘願的放開閔玧其的手。
"那,掰掰"我無奈的揮了揮手轉身朝我家的方向走,我沒有讓閔玧其送我到家門口,因為爸爸媽媽還不知道這件事情,只能讓他送我到路口,走了幾步想到了什麼,便小跑步重新回到閔玧其身邊。
"那個,謝謝你跟我交往,謝謝你願意接受我,我今天很開心,往後也請多多指教"說這話的時候緊張的十指藏在背後絞著,還有一句話,輕咬了咬唇。
"閔玧其,我真的很喜歡你"幾乎是在吐出最後一個音節時就慌忙落跑,才跑沒多久身子便被溫暖的溫度包圍。
他的氣息圍繞著我,鼻翼充斥著他的味道,隔著薄薄的布料更能感受到背緊貼著胸膛的溫度,那雙令人安心的大掌環住我的腰,腦袋一片空白,只能感覺臉的熱度在升高。
"這是第二次的告白嗎?"他說話的時候胸腔也跟著震動,聲音響在耳畔,直達心底"那我是否該給個答覆"
"夏禾雨,我也喜歡妳"
這是頭一次這麼希望一個人喜歡自己,也是第一次因為有個人喜歡自己而開心,而那個人就是閔玧其。
原來自己還擁有著如此豐沛的感情,原來自己也能夠如此這般的去愛人,這是認識閔玧其後他教導給我的認知。
跟閔玧其在一起一定能一直走下去的,不知怎麼,我就是有這種預感,無論是不久後的考試,還是父母的通融諒解,一定都沒問題。不管是什麼事情都能迎刃而解,只要有他在就一切都沒問題,希望這感覺是真的不是自己的過分期待。
打從心底的因為閔玧其這個人的存在而鼓起勇氣。
我是如此的喜歡他啊,從最初的好感飛昇到現在的喜歡,速度快到令自己都訝異。
人的一生一定會遇見一個人,然後兩個人墜入愛河,不需言語,不需巧合,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踏入名為愛的深淵裡,之後便一不小心的白頭偕老,這就是命中注定吧。
閔玧其是我這輩子的命中注定。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的,就是單純的冒出這想法,我才十五歲,還有大半輩子可以去認識不同的人,結交不同的朋友,我的見識還不遠,還未了解未來,未來也未了解我。
或許別人會說我傻,說我只是被感情蒙蔽了雙眼,說我只是個黃毛丫頭,可我就是覺得我離不開閔玧其了。
對,我才十五歲,但我確確實實的相信我跟閔玧其是纏在一起的結,纏的穩穩的,繞的緊緊的一個結,誰都不許擅自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糖奶綠加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