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X-wl4U0AA5NVf.jpg

很快就寫完了吧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開新坑開的狠手癢wwww


頌恩?訟恩?宋恩?哪一個?我盯著筆記本上的六個字,崔珉植與閔玧其口中的訟恩到底是誰?
"啊!幹嘛!"臉頰的痛感將我從自己的世界裡拉出來。
"妳到底怎麼了?一直恍神,哪裡不舒服嗎?還是要休息一下?"看著吳娜麗收回手,我才發覺臉頰的痛感是源於她捏我的臉。

"沒事啦,只是有點難專心"我看著吳娜麗擔憂的臉搖了搖頭,用手遮擋住筆記本上的那個名字。
"有什麼事要說,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當然啦"我微笑回應,說完便捏了捏眉頭,試圖專注在講義上。
"我們出去走一走吧"吳娜麗忽然站起身,將我從地板拉起來不顧我反抗拖我出門。
"我去買冰淇淋,妳坐在這裡等我一下" "好"
把視線從娜麗排隊的背影移回來,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盯著每個從我眼前走過去的人,腦袋暈呼呼的,心也沉甸甸的,連呼吸都覺得好壓抑,是不是我太執著了呢?在訟恩這個人身上?
*

"被嚇到了吧" "嗯" "對不起"
"不用道歉啦"我微微莞爾後低下頭注視著他還不願放開的手,明明已經在我家門口了。
"下禮拜四出來吧"下禮拜四,三天後。
這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情,因為閔玧其當面
約我了,但我卻高興不起來,反而有些......難過?

"不了,我要專心念書"鬆開了手,把我的手從他手中抽出來。
"......"閔玧其沒有答話,他也知趣的收回手插在褲兜裡。
"等我有空的時候會打電話給你的"我向後退一步,臀部若有似無的碰到白色小門,看了他一眼,九十度度彎腰鞠躬"今天,辛苦了,晚安"
我逃跑了,第一次從閔玧其身邊逃開,我沒有再回頭看他一眼便直接進了家門。
*
那是我第一次拒絕閔玧其,而那第一次拒絕的邀請還是他主動提出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以目前這種狀態沒有辦法和他平心氣和的待在一起。
因為我真的好在乎,在乎那個叫「"頌恩"」的人,卻又不敢開口詢問,還是以鴕鳥心態在逃避。
說到底,可能是太沒勇氣了。

仔細想一想,自己也沒有資格去問閔玧其頌恩是誰,畢竟我們或許連朋友都不算是。
"不好意思,我可以坐這裡嗎?"循著聲音來源看去才發現是一個留著長髮的女生。
"可以啊"對她有善的露出一個微笑,便盯著遠處在沙坑玩沙的孩子。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請問妳知道圖書館是哪邊嗎?"長椅邊傳來問話聲,恍神了下才發現是那個女生在問我。
"妳不是這邊的人嗎?"並無回答問題,我反問她。
"我住在另一邊,跟這區是反方向"
"......"端詳了她的臉覺得她不是壞人"從公園出去後直走,沿路直走後會看到一間超商,超商左轉......"我鉅細靡遺的告訴她圖書館的方向,我這個人最熟悉的地方就是圖書館了,因為從小就特別喜歡看書,常常一坐就是一整天。
"這樣,了解嗎?" "應該、應該懂了啦,哈、哈哈哈......"
怎麼回事,這種不安心感?!

我望了眼娜麗,只見她已經排到最前面了,垂著頭思考了下。
"那個,手機在身上嗎,在的話借我一下"接過對方遞來的手機,我存了自己的號碼進去。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迷路了就打給我" "哦!真的可以嗎!謝謝妳" "不會"

語罷,便見娜麗兩手各拿隻冰淇淋朝我走過來。
"那我先走了"我才剛起身,一隻手便揪住我的袖子。
"妳叫什麼名字" 
"夏禾雨"丟下自己的名字我跑向娜麗,在臨走前瞄了眼那個女孩子,她叫什麼名字呢?
不管叫什麼一定都很適合,長的很可愛呢,閔玧其也喜歡這類型的女生嗎?
*
已經整整一個星期了,沒有見到閔玧其,我總是沒有辦法撥出那串電話號碼,還沒想好撥出後該說什麼,唯一能做的就是看著那串數字發呆。
他真的沒有聯絡我,我也都沒有在見到他,那是正常的,因為生活區不一樣嘛,我說服自己,不是閔玧其在故意躲我,不是。

"禾雨啊,也不早了,唸完書就休息睡覺吧"媽媽的聲音在門板後響起。
"好"我應了一聲,繼續盯著桌上被我解到一半的數學習題,明明已經解開很多道題目了,心情卻沒有好轉多少。
一片烏雲籠罩在我的心上,怎麼吹也吹不走;怎麼趕也趕不走,心裡頭一直在下悶雨,我都快發霉了。
將薄薄的便利紙撕了下來揉成一團往一旁的垃圾桶丟,漂亮的拋物線跟結果成正比,擦邊,討厭。
就想放著它自己爛,我關上檯燈躺上床準備夢周公。
"叩"突如其來的聲響驚動了我使我坐起身,環看了房間一圈確定沒問題才又躺下。
"叩"可能是老鼠吧,我翻了個身闔上眼。
"叩"聲音響起的瞬間睜了眼,翻開棉被下了床,從外面傳來的。
拉開白色的窗簾,只見籬笆外似乎矗立個人影,烏漆抹黑的那是人嗎?誰啊?半夜不睡覺發什麼神經?!拉回窗簾我站在原地等待了一下。
"叩"明顯是針對我來的,到底是誰啊?叫爸爸起床看一下好了。
才邁開一步,床頭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我折回去,一定是吳娜麗,不會又要約我去吃宵夜吧?
"欸,我跟妳說,我家樓下有個變態,一直站在那裡,還一直拿東西丟我房間的窗戶,超級可怕的……!"
"那是我"醉酒般的嗓音在萬籟俱寂的夜裡更加讓人沉醉,我認識的人當中只有一個人會這麼說話。
"……為什麼在我家……!"
"我在等妳的電話"握著手機的手正逐漸冒出細微的汗珠,沒有說話,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頌恩是誰?你是不是喜歡她?崔珉植也喜歡她?你們是情敵,對吧?
還有,你,喜歡我嗎?
當腦中冒出這個疑問時所有的疑惑都化解了,為什麼總會一直想著他?為什麼總掰著手指算見不到面的日子?為什麼在夜裡總會翻來覆去的回憶他說過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身影、每一個轉身?
這種異樣的情愫什麼時候開始萌芽的?或許是在圖書館那夜裡奔跑尋覓的那一刻,也可能是在咖啡廳樂譜在空中飛散的那一霎那,又或許是在他那寬厚手掌牽緊我手的那一瞬間,與閔玧其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回憶起都是那樣的清晰,胸口一陣一陣的暖流不斷流竄,這樣的心情原來是因為喜歡才這樣的嗎?
我喜歡他,我喜歡閔玧其,我喜歡那個人。
"夏禾雨?"呼喚我的名字,再一次"夏禾雨?"再一次"夏禾雨?"
我切斷電話出了房門,心急的跑下樓梯又要控制音量以免吵醒熟睡中的父母,輕柔的打開了家門,籬笆外的人將視線投注在我身上。
踩著石子路,肩膀時不時的相撞在禮貌的移開,即便是夏天晚上的涼意還是使我抱緊雙臂,早知道該帶件外套出來的,才剛這麼想著一股暖意包覆了我,抬頭去看只見閔玧其身上的黑色外套披在我肩上。
"穿著"兩個字阻止了我想把外套還給他的動作,我乖乖的穿上,沒有菸草味,閔玧其果然是不抽菸的。
雙方都沒有指定地點只是一昧的亂晃著,不知不覺間又走到了公園,這座小公園也承載著一些回憶。
看見沙坑,想起上午孩子們聚集在這蓋城堡的畫面,我蹲在沙坑旁,用手抓著沙,一旁還有粗心孩子忘記帶走的玩沙工具,將沙子填進小桶子裡我問"為什麼來?"
"......"閔玧其的沉默大概超過了十幾秒,把沙子壓實我將桶子倒了過來,拍了拍準備拿起桶子,一拿起桶子裡頭的沙伴隨著他的回答垮下來"因為想見妳"
這答案足以讓我望向他,他挨著我一同蹲了下來,拿起另外一個小桶子做著與我一樣的動作,我沒有答話只是重複著繼續用沙子填滿桶。
"妳為什麼生氣?" "我沒有" "告訴我原因" "我沒有在生氣" "那為什麼都沒連絡我?連一封簡訊也沒有"
對於他的問題我無言以對,把桶子倒過來在抽起桶子時沙子還是沒能如我意一樣立起來。

"不開心就直接說吧"閔玧其將沙子倒過來,當沙子脫離桶子時居然立起來了,我望向他時發現他一直看著我,那個眼神融化了我最後一道防線,鬆開了手裡的桶子與鏟子。
"閔玧其,我喜歡你"晚風輕輕的吹來,我的髮絲隨風飄動著,那雙烏黑的眸裡有我,我的眸裡有他,脈搏意外的平穩跳動著,臉頰沒有那熱的燙人的高溫。
誠心的告白傳遞到他心底那就夠了,我不想再去在乎那些有的沒的,無論他是不是喜歡那個頌恩;無論他跟崔珉植是什麼關係;無論他喜不喜歡我,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喜歡閔玧其,喜歡他,即使要我沉溺在名為他的大海裡我也無所謂;即使要我跟隨著他到天涯海角我也沒關係;即使要我成為一個以愛為名的瘋子我也不在乎;在現在這一刻,我就是那麼的喜歡他。

"請跟我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糖奶綠加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