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最近可能不太會更了((該死的暑輔

你們要等我啊!!!

 

“這是命令,老大叫我跟緊妳” “沒必要跟這麼緊!” “這是命令” “命令個頭啦!出去!”好不容易把鄭號錫這隻色狼趕出浴室,妳終於可以安心洗澡了,擰開了水龍頭讓水柱打在自己身上。

“阿米”他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嗯?” “可以問妳個問題嗎?” “恩” “孩子爸爸是誰?”

“jung kook的”妳關上水龍頭任由頭髮滴水。

“jung kook的?!” “是他的” “……” “鄭號錫?” “我有點驚訝” “沒關西我也是” “他不知道吧” “恩”

鄭號錫靠著浴室門滑落而坐”為什麼不告訴他?”

“在我有能力保護孩子前我不打算說”妳十分清楚jung kook的個性,一但妳有孩子的事傳進jung kook耳裡,他一定會丟下工作跑回來見妳一面,那樣是不行的,所以在妳能獨當一面前妳不打算跟jung kook見面,即使妳現在離他很近了、很近了,妳也不打算見他。

“換我問你了” “什麼?” “你是不是照顧過懷孕的人?” “……” “鄭號錫?” “有”

“三年前,我有個女朋友,我帶她從義大利私奔到這,我們說好等孩子生下來就結婚,當時就是在這間屋子裡,渡過了每一天,那時真的很快樂……”

“然後呢?”妳聽得出來他的不對勁,開始有些後悔開啟這個話題。

“有天,我為了錢執意出差幾天,回來才發現……”鄭號錫的聲音在顫抖。

“鄭號……”妳想阻止他說下去。

“她死了,在我不在時要生了卻沒來的及叫救護車,我的臥室,就是她死的地方……”

聽到這妳的心不禁沉了一下,妳不知道鄭號錫是以怎樣的心情告訴妳這悲傷的過去,鄭號錫還忘不了她,這間屋子有很多的東西都是成雙的,即使鄭號錫早就知道妳會來也不可能特地把每樣物品都買成雙對吧?

他或許是在妳身上看見她的影子,所以才對妳那麼好,照顧的無微不至。

妳大概能了解他的心情,就像妳想念 jung kook一樣,那種思念卻見不到的心情真的很難受。

曾經愛過才更加捨不得,曾經體會過愛的美好當被愛傷害時才更加的被傷到體無完膚。

“洗好快點出來,我替妳泡茶” “好”

無論是哥哥也好;南俊也好; jung kook也好;鄭號錫也好,每個人似乎都揹負了一段悲傷的過去。

“你好” “!你、你好啊……” “?你好!” “啊!你好!” “喂,玧其哥呢?” “老、老大他、出去了” “去哪?” “不、不清楚”

“大家都怎麼了?感覺很詭異?”他特地早點完成任務回來的,怎麼回到總部感覺所有人總避著他?還瀰漫著股緊張的氣氛?拿出手機打給玧其哥,轉語音?在忙吧?打給金南俊想問問阿米的情況,無法接聽?奇怪?放下手機看向走廊上的人,一對到視線就移開了。

“喂,發生什麼事了?”

“這樣啊,我懂了,我會幫忙的,但會有點危險,因為還要通報那些王八刑警,一弄不好可能會兩敗俱傷”朴智旻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提到王八刑警時狠狠皺了下眉頭,關西似乎不太好。

“我可是閔玧其,義大利通緝三年都還沒入網的人,區區個刑警組織算什麼?” “也是”

“時間差不多了,走了”閔玧其剛站起身手機便響了。

“老、老大jung kook提前回來了!” “什麼?!” 他知道小姐的事了" "人呢?” “我旁邊……” “叫他聽” “……喂”

“jung kook聽我說,別輕舉妄動,……!”

“給我快滾回總部解釋清楚你這王八蛋!”丟下一句話便掛了電話,閔玧其聽著嘟嘟聲,傻了。

那個小渾球是在威脅他嗎?!不禁想起六年前他的樣子笑了出聲,成長了啊。

“jung kook的臉是有史以來的陰沉呢” “因為女人被抓了嘛,有點羨慕阿米了” “說什麼呢?” “老、老大!”

“呦! jung kook啊,我回來了”閔玧其看著坐在他辦公室外長椅上的人,就這樣坐著等了兩個小時?

“阿米呢?!金南俊在做什麼!閔玧其你為什麼要派個廢物去保護她?!” jung kook快速揪住他的領子,滿腔的怒火使他忘了眼前這人是他的上司、他的老大。

“對不起”額前的碎髮蓋住他的雙眸,雖然很小聲但卻一字不漏的傳進jung kook耳中。

“……”jung kook緩慢鬆開了雙手,沉默的握起雙拳閔玧其的「對不起」就夠了。

要知道,他是很倔的人,在還沒爬到這麼高的位置前,他所受的欺負可不少就算被嘲笑、被責罵、被毆打,也不見他吭一聲,那個連謝謝都不曾說過的人說了對不起。

“你有什麼計畫”

“我沒把握成功”閔玧其抬眸看著白色的牆,他真的沒自信。

“有我在,會成功的” “真服了你,來辦公室談吧”

快過一個月了,都沒有人來救妳,妳有些害怕他們是不是把妳遺忘了,雖然知道不可能。

妳還沒跟閔玧其道歉,還沒跟jung kook見面,還沒生下孩子,甚至連金南俊的行蹤都不知道,鄭號錫說他也被綁來了,但妳從沒見到他。

“鄭號錫,我什麼時候能離開?”兩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妳忽然問,順便從零食袋裡抓了把餅乾塞進嘴裡。

“等命令”在忠誠、服從這點真的跟jung kook很像,妳又抓了把塞進嘴裡。

“沾到了” “啊,謝謝” “跟小孩一樣”

鄭號錫寵溺的笑容讓妳知道,他又當妳是她,妳不知道該以何種態度對待鄭號錫,畢竟如果妳也把自己當作她利用鄭號錫的溫柔那很可恥,但是妳又不忍心再次粉碎他的心。

“……”手機鈴聲響了起來,他看了看來電顯示便將手機翻到背面。

“不接嗎?” “恩,不接,我去廁所” “好”

過沒多久手機又響了,妳怕是重要電話,偷偷看了下屏幕上顯示的名字,是金碩珍,為什麼不接?等鄭號錫出來又響了一次,他看了看屏幕直接關機,看來是同一個人。

“誰打來的?”妳試探性的問,想看他會不會瞞著妳。

“老大” “為什麼不接?”

“接了的話妳就要離開了”鄭號錫注視著妳,烏黑的眸子映出妳的倒影”妳遲早得離開,但我想讓妳陪我一下”

“離開?"      "要開打了” “和哥哥?” “恩,一但開打我就沒辦法照顧妳了”

“鄭號錫,接電話吧”

他用某種深邃眼神看著妳,緩緩開機,沒錯,妳遲早得離開;戰遲早得開打; jung kook遲早得見面,這些都是遲早的事,妳通通明白,但妳希望「遲早」能遲的越久越好。

“阿米,明早我送妳走” “知道了”

目光的印在一抹落寞的身影身上,夜晚的秋風颯颯襲來,吹撫一撮撮髮絲,公園路燈的光照在孤獨的背上。

“……”玩弄著手中的小刀,金南俊沉著眸子,因背光使他的臉部表情更為駭人。

”找到你了”一雙皮鞋伴隨著男聲印入他眼裡。

“你來幹嘛?”金南俊沒有抬頭繼續玩著小刀。

“沒幹嘛” “要殺我嗎jung kook?”

“對” jung kook眸裡銳利的光芒閃爍了下,左手掏出藏在衣袖裡的瑞士刀,猛然向坐在長椅上的人刺去。

暼了眼近在咫尺的刀鋒”為什麼?”

“我不想看見阿米哭”僅僅只是一個理由就說服了金南俊。

“jung kook,請你幫我” “這是我來的用意”

“天冷了穿多一點” “好” “好好照顧孩子,別餓肚子” “好”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阿米”鄭號錫輕輕握住妳的手,妳冰冷的手掌在他溫暖的手裡暖和了些。

“恩” “我可以抱抱妳嗎?” “可以”

“阿米,再見”鄭號錫緊緊擁著妳將臉埋入妳的頸窩,呼出的鼻息弄得妳有點癢。

“再見,鄭號錫”妳伸出手環住他,妳知道鄭號錫有多難過,妳也是,作為朋友。

之所以會說再見,是因為可能真的見不到了,明天過後,誰會死都很難說,但妳只希望妳愛著的人都別受到傷害,包括鄭號錫。

妳在他的送別下坐車離開,直到看不見他為止仍見的到他站在門口揮手,妳悄悄的也揮了揮手,鄭號錫,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千萬,不可以死喔,你一定會在遇到另一個值得你深愛的她。

我們都會好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糖奶綠加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