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先說對不起,我知道我太久沒更文了!

最近真的太忙再加上我懶癌發作...

黑手黨我先故意調你們胃口嘿嘿((其實是草稿不見==

 

那個時候如果沒有田柾國就沒有現在的何小莫,因為有田柾國才有何小莫。

因為田柾國何小莫才能活到現在,如果沒有田柾國何小莫可能已經消失了也說不定,而現在田柾國能在她身旁聽她說話簡直是奇蹟。

何小莫,不要哭聽見他這麼說她才發現她哭了,尷尬的擦掉眼淚卻像壞掉的水龍頭般怎麼擦也擦不完,最後她放棄擦眼淚任憑它流,田柾國也沒說話。

“……很難過的話,就哭吧,一下下應該沒關西話一落,何小莫放聲哭了出來,因為在飯店所以她還是很克制的,田柾國靠在牆上默默地陪她,她小聲的啜泣著用一隻手摀著臉不想讓他看見臉,一定很醜。

垂在腿邊的手感覺有人在拉扯,她看了一下,只見田柾國輕輕抓住她的袖子,這是田柾國的溫柔吧?

在她脆弱時陪在她身邊的仍舊是他。

這個男人為什麼總是能輕而易舉地進入她心裡?

好討厭,如果不是喜歡他她的胸口也不會那麼痛了。

“…..我們進去吧” “還好嗎?”

那句還好嗎讓她心頭一緊,她小小的點了個頭。

,進去吧他一笑。

就是這個笑容,闖入她心中的笑容。

----------------------------------------------------------------------------------------

謝謝你” “不會,是我才要謝謝妳,還讓妳跑一趟

跟防彈一起耍風耍了兩三個小時才萌生出好像該回去了的念頭”,要走時田柾國說要送她現在才會一起走在街上。

台灣是個很好的國家,難怪妳會這麼捨不得何小莫看著熟悉的人行道聽身邊的人說話。

韓國也是,住習慣了就沒那麼辛苦了,我已經有點想念大醬湯跟石鍋拌飯了” “我也是” “……今天好像多了解妳了” “是嗎?” “從出道到現在,我都記得一個女孩子,雖然粉絲裡女孩子很多但我最記得她,因為她每次來簽售會都用彆腳的韓文混雜英文跟我們說話,到我這邊時總會向我訴苦,我覺得她很特別” 

因為那個時候對我而言只有你能說話,我沒有朋友,家人也只剩爸爸她踢著路上的小石子拉著單肩包包的肩帶,不得不承認,跟田柾國在一起時總會有種特別的感覺,不算差但有點奇怪,她想這應該是戀愛的副作用吧?

我知道,我覺得……妳給我的感覺跟其他阿米不一樣田柾國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好像帶點遲鈍,像是在猶豫要不要說出口似的。

“……我給你什麼樣的感覺?”彷彿沒有料到她會問出口,田柾國悄悄望向她,與她的目光相撞後又偏過了頭。

“……什麼感覺?”何小莫屏氣凝神專心地盯著他等待他的回答。

一種很像......!" "!"

太認真聽他的答案沒注意到人行道上的寶特瓶,一不小心踩到下意識地抓住身旁人的手,事發太突然,田柾國急忙伸出手扶住她。

嚇死我了!誰亂丟垃圾啊,那個,對不起......"當何小莫回過神,只見眼前一片雪白,周圍似乎有種好聞的味道將她包圍,臂膀及腰上有隻手輕輕的將她圈住,抬眸一看愣了,那張輪廓分明的俊臉與她距離近到能感覺出對方的鼻息暖暖的噴在她臉上。

"沒事吧?"田柾國出聲問,貼著他胸上的手還能感覺得出胸膛起伏,她點了點頭。

"嚇到我了......"他說著說著準備要放開她。

這個擁抱,是暫時的,時間一到就消失了。

好討厭,可不可以不要?可不可以不要消失?

一想到這個溫暖又令她眷戀的懷抱要離開了她就很捨不得。

為什麼這個她如此喜歡的人卻不會是她的?

為什麼這個她如此用心的人卻會是別人的?

為什麼這個她如此愛著的人卻不曾愛上她?

何小莫不自覺地抓住他的衣服,還非常用力"何小莫?"

",我從很久以前就,就很喜……!”

,抱歉,等我一下田柾國拿出口袋裡打破氣氛響鈴的手機接了起來,她也順勢放開他。

望著那抹背影何小莫感到莫明的鼻酸,不可以哭,已經沒理由再哭了。

我公車來了,先走,再見她用他聽的到的音量說,說完馬上快步朝公車跑去,不能再待在那裡了,再待下去如果告白了怎麼辦?

等等!”再次她沒有如他所願停下腳步,反而上了公車投了錢背對他站著,抓著那根竿子,何小莫強迫自己不要回頭,一回頭眼淚就忍不住了所以不行。

回到老家時已經熄燈了,她躡手躡腳地回到房間,連澡都沒洗就這麼躺下準備睡了。

姊姊?”跟她同房睡的老么妹妹輕輕喚了她一聲,她擦掉了眼淚才轉過身。

妳去哪了?” “見朋友” “阿姨今天有回來喔” “我知道,我見過她了” “說有東西要給妳

她爬起身打開了小夜燈,因為房裡還有其他姊妹,所以她們非常小心翼翼的說話,她拿起床頭的小盒子遞給她。

這什麼?” “不知道,大家都沒有打開來看

何小莫打開盒子只見裏頭有相冊還有娃娃跟一堆小女生會用的東西,這都是三年前她沒帶走的東西,她將盒子闔上在自己的行李箱內。

姐姐?” “睡吧” “妳呢?” “我想一下事情” “,晚安

看著那個盒子何小莫堅忍的眼淚終於忍不住了,她緊緊捂著嘴祈禱不要發出聲音。

在台灣待了兩個禮拜她回去了韓國,這時候的防彈還在海外巡迴根本見不到面,藉由這個能專心的好機會她拼命上課、拼命工作,打算好好存錢。

何小莫也決定照田柾國說的給她個能彌補的機會,打算等大學放暑假時回台灣時在媽媽那住幾天,至於放她東西的那個盒子呢跟防彈的專輯收在一起,由此可知就知道它多重要。

暑假才剛開始就發生了重大的三件事,對於何小莫來說。

妳在我不在的時間做了什麼啊!”何小莫不顧在餐廳重重的一掌拍在桌上,瞪著眼前低著頭不發一語的人。

“……對不起” “講對不起也沒有用啊!懷孕的人又不是我!”

沒錯,第一件事,江娜恩懷孕了,就在她不在的那幾天。

"所以說啊,為什麼不好好避孕?”

一直想說要去買藥,但又沒空,忘了就有了……”江娜恩說著說著越變越小聲,到最後根本沒了聲音。

小莫妳,別生氣,拜託現在的江娜恩根本就不像江娜恩,臉色很憔悴,外表很樸素,她一定也煩惱了很久。

江娜恩一直以來都給她了那麼多的鼓勵……

孩子爸是誰?” “蘇成哲” “?!” “你們?!” “總之,發生了很多事

他知道嗎?”江娜恩小小的搖了搖頭。

會說的拉,等我狀況穩定了就會說的

娜恩,勇敢點

愛情裡,是不是先踏出一步、多勇敢一點,就能獲得幸福呢?不一定,最重要的是看緣分,沒緣分,在怎麼勇敢也是徒勞。

江娜恩一個這麼霸氣的女生,碰到愛情也退縮了,怕對方會離開、怕愛情會乾枯、怕到最後一無所有,所以選擇隱瞞,她隱隱約約能感覺的到江娜恩在逃避,但她不戳破,畢竟江娜恩現在考慮的事還多了個孩子。

無論她做什麼決定她都會接受的。

江娜恩的猶豫、拖延跟課程都到了個段落,七月,放暑假了,為什麼暑假的第一天她會跟這個人見面?

我們不認識吧何小莫托著腮捏著攪拌棒攪著拿鐵。

某種名義上算認識吧?” “那也是某種名義上” “作為妳好朋友的男朋友想問個問題不算過分吧?” “我都不知道只在沒人時說話跟通訊軟體聊天的算男朋友” “別這樣諷刺,很過分” “沒比你對娜恩過分吧?” “何小莫

她根本不想理他,校園男神蘇成哲。

像她剛說的一樣,只在沒人時才跟娜恩說話,平時都只在通訊軟體聊天,約會什麼的是跟別的女孩子,江娜恩是個自尊心滿強的人,隨然都沒說什麼但她看的出來,蘇成哲傷她有多深,江娜恩比她還更不會看男人。

這個人很過分,明明有女朋友跟孩子了。

娜恩她最近很沒精神,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不是她男友嗎?問我幹嘛?”何小莫看著他,對啊,江娜恩會沒精神都是因為他。

就是問她都不講才問妳啊” “可能是覺得你不值得信任吧?”

何小莫,告訴我,拜託從進咖啡廳到現在,終於不在保持笑容了,她瞥了眼蘇成哲,很認真的眼神。

由我來說,很不妥當何小莫放下攪拌棒,開始把他當人看,雖然還是渣宰。

我會聽的

江娜恩,抱歉,一直拖延不是辦法。

快一個月了,孩子

小孩?!有小孩?!娜恩她嗎?!”他很慌張,還差點把飲料打翻。

,你打算怎麼辦?”若是十分,那他是八分,會把孩子墮掉的分數。

何小莫盯著他觀察他變化莫測的臉部表情,他恢復鎮定,站起身來,走出店外?!等等!他現在要去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糖奶綠加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