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不要著涼,晚上睡覺被子要蓋好,現在是夏天冷氣不要開太強,知道嗎?”一樣的微笑、一樣的問候、一樣的短暫。

時間雖然不長,但也夠讓她開心的。

每次見到面,那些肩上的負擔彷彿地被那抹笑容一掃陰霾,如果能一直這樣就好了、如果時間能停留就好了,這種任性的想法也不是出現一兩次了。

如果能一直待在身邊就好了。

真是有夠任性的啊

好的,我會的,小莫妳也是他露出了與往常一樣的微笑。

或許這樣就好,保持現狀就好,保持偶像與粉絲的距離就好。

何小莫,妳不能在貪心了。

他本來就不屬於妳。

妳這樣也不是辦法,每場簽唱會、演唱會、品牌發售會妳都去,從沒漏過任何一場,但他根本不知道,妳怎麼辦啊?何小莫“好友江娜恩用筆戳了戳眼前一片雪白的背。

什麼怎麼辦?就這樣啊,我去又不是為了讓他看我何小莫轉過身,將手擱在她桌子上撐著頭。

“…”江娜恩用力地拍了下自己桌上的那隻手。

幹嘛打我啦?!”何小莫收回自己的胳膊,揉了揉被打疼的肌膚。

妳單身一輩子好了啦!””幹嘛這樣啦?!妳發什麼神經?”“我看妳能把那份心意藏多久””…教授來了, 先不聊

何小莫轉回身子打開筆記本,是啊,她的心意能藏多久呢?

藏的在深、藏的在遠,都會被發現的。

畢竟她就是這麼的喜歡他,喜歡上自己的偶像,似乎很蠢,因為無論怎麼看都是沒有結果的愛。

三年前她從台灣搬去韓國,在機場排隊等著過海關時不小心被行李箱嗑著了,整個人失去重心向後倒去,以為後腦杓要跟機場地板親密接觸時一雙手扶住了她。

明明是酷熱難耐的夏季, 但那瞬間彷彿百花綻放,微風徐徐吹來吹動她的髮絲,純淨的大眸微微睜大看著她,乾淨的眸裡倒映出她的影子。

有人說,當微風吹來、心臟跳動、臉頰燥熱、他的眼裡只有你你的眼裡只有他、耳朵聽不見周遭的吵雜聲時,代表愛神降臨了。

不好了,當時何小莫腦中的跑馬燈立即亮了起來,一向準確無誤的直覺告訴她,她栽在這人手裡了。

這是她與他相遇的契機。

--------------------------------------------------------------------------------------------------

某一天她正好路過Big Hit公司樓下,只見有粉絲們在門口蹲點,她要不是有要緊事就會一起蹲點了,默默祝福那些粉絲能見到他們。

再一次路過Big Hit公司時已經是半夜了,粉絲們都已經回去了,大門口顯得有些冷清。

何小莫走到門口的樓梯上坐下,將頭靠在牆上,好累,今天還沒見到田柾國呢

才剛閉目養神不到幾分鐘,身後的門就發出聲響,一回頭看只見一位戴著黑色口罩的少年,他明亮的眸子也望著她,她當然知道那是誰。

那是她熟悉到不行的田柾國啊。

”…是阿米嗎?”好聽的嗓音透過他的口罩傳進她耳裡。

她麻木的點了點頭,幅度小到她根本不知道那算不算是點頭。

"...這麼晚了再幹什麼呢?"他又問,便邁開步伐停在她身邊。

”…等你何小莫小聲的回答,音量小到令她自己也很訝異,不敢再仰頭看他,害燥的低下了頭。

“…原來是在等我啊…,不過很晚了要趕快回家喔他露在外面的眼睛眯了眯,她想他應該是笑了。

再待一下我就走何小莫實在不想就這麼離開,即是是五分鐘、三分鐘、一分鐘,或是三十秒也好,只要能再多一秒跟他待在一起都是幸福。

田柾國坐了下來,坐在她旁邊,兩人之間的距離比簽售會上的距離還近,何小莫繃緊了神經,呼吸也變得有點急促,身旁的人不斷散發出好聞的味道。

是小莫阿米吧?每一場都來的那位?”田柾國又問,這一句卻使她失了神。

妳這樣也不是辦法,每場簽唱會、演唱會、品牌發售會妳都去,從沒漏過任何一場,但他根本不知道,妳怎麼辦啊?何小莫“ 什麼怎麼辦?就這樣啊,我去又不是為了讓他看我 “…” 幹嘛打我啦?” “妳單身一輩子好了啦!” 幹嘛這樣啦?!妳發什麼神經?” 我看妳能把那份心意藏多久 ”…教授來了, 先不聊與江娜恩的對話浮現在腦中,這臭丫頭,才不是沒有用的!
“你記得我啊?”何小莫將手擱在腿上撐著臉看向他, 心裡一陣雀躍。
“為什麼會不記得?妳從我們出道就一直陪我們到現在呀,啊~像這樣跟妳說話是第一次呢,對吧?”田柾國拉下口罩, 果然沒錯, 他在笑, 看見他的笑容肩上的負擔又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很開心,謝謝你,那我要走了,早點休息”何小莫輕笑了笑,便站起身,揉了揉穿了一整天高跟鞋的腳踝。
“這給妳,回家小心點”田柾國遞出瓶牛奶附上抹微笑,讓她心頭一緊,真的好喜歡這樣子的笑容。
“…好,再見” ”再見” ”要快點睡覺喔” ”妳也是”
將快滑下肩的單肩背包拉好,她不禁低頭看著手中溫熱的牛奶,不自覺地笑了笑,她今天已經把這個月的好運都用光了啊…。
田柾國,真的喜歡你,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糖奶綠加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